close

大家說:「有了寶寶,我們才學會做父母。」什麼是對寶寶好的,我們都是盡力去做,每個爸媽都想給孩子最完善的照護!Y和J先生從孕前到孕後,學習早就快忘光光的兒歌、學習說故事,每一個學習都是為了心愛的寶貝,就算爸爸媽媽都不是口條清晰的人,尤其爸爸還是五音不全的代表,陪伴孩子一起玩耍、對他說話講故事,再累也是如此,真的是甜蜜的責任~ 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時就慢慢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所以閱讀這件事真的是從0歲就要開始,不只可以跟寶貝有更多情感上的交流,對孩子日後的語言發展也有很大的益處喔!
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現在
下載免費聽30天,超過千首故事聽到飽,而且內容都有專業團隊嚴格把關,優質精選的豐富音頻內容,不只是爸媽們的育兒神器,更讓寶貝從「聽」出發,成就孩子五大關鍵力!註冊內容很簡單,先下載App,依序填入資料,最後輸入認證碼即完成註冊。
IMG_2051.PNGIMG_2052.PNG
App規劃淺顯易操作,首頁可以點選有興趣的故事,最近首頁都是Y很喜歡的故事集(有小王子、愛麗絲夢遊仙境、冰雪女王等經典),也可以到分類選擇,分類規劃成四大類:知識探索趣、經典故事集、童書繪本選、小行星專區。在寶寶0-3歲時,閱讀書單以奠基生活能力為主,像是品格常規、孩子們十萬個為什麼,這時爸爸媽媽可以選擇《好習慣生活故事》建立寶貝的良好習慣教育,《身體的故事》是由小兒科醫生-黃瑽寧醫師親自撰寫,以寶寶的角度解決孩子對不舒服的好奇與恐懼,藉此養成良好又安全健康的生活習慣,《幫助入睡晚安故事》輕柔緩慢的音調讓寶貝自然而然進入夢鄉,絕對是建立寶貝睡眠儀式的必備清單!
IMG_2118.PNGIMG_2054.PNG

豐富多元的童話寓言、名著科普、音樂等音頻內容,幫助孩子開拓視野,探索世界,而且還有貼心的播放清單可供建立,不管是家中寶貝的愛好或分齡分類,或是睡前儀式音樂,爸爸媽媽可以善用分類幫寶貝快速找到需要的故事喔!特殊節日好像還有特定的故事內容可供使用,像Y在農曆過年期間就有看到《除舊佈新迎新年》這類應景故事,還有針對需要長時間開車坐車給寶貝分散注意力的《30分鐘車程最適合》及《60分鐘車程最適合》。

 

IMG_2053.PNGIMG_2055.PNGIMG_2056.PNG

Y目前需要的是0-3歲的內容,但針對其他年齡層的需求也一併先看一下分類內容了!
3-6歲的寶寶最喜歡探索,所以閱讀領域比較多元,讓孩子多元發展培養興趣,這階段的孩子注重養成人際EQ、培養興趣及累積生活經驗。小行星專區的《小行星幼兒誌》裡包羅各種生活相處,經典故事集裡的《伊索寓言》、《格林童話》等經典讓寶貝透過一則則生動有趣的故事培養思考與發揮想像力;
6歲以上的孩子就是小小大人啦,探索周遭世界,腦子裡一堆為什麼,最適合童書繪本選裡的《火龍家庭故事》系列、《貓巧可》系列,激發學習潛能,讓孩子學習解決生活中的問題~

IMG_2114.JPGIMG_2117.JPG

看著呆萌娃認真懵懂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雖然寶貝很容易分心,但慢慢培養閱讀的能力,爸爸媽媽一定要更有耐心,透過小道具或是爸爸媽媽兩人的一搭一唱,都可以讓寶貝越來越喜歡共讀喔~

附上網址:親子天下有聲書APP https://cplink.co/388MHN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天下 有聲故事書APP
    全站熱搜

    humo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