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賣場都擠滿了人潮搶購囤貨,J先生和Y看了只覺得婆婆媽媽的恐慌總是干擾真的需要的人......囤一些食物是從faby懷孕時開始的習慣,畢竟一早起來肚子餓會胃不舒服,而購物原則就是自己愛吃的、可以暫時止餓的、還有就是嘗鮮的啦~~J先生對新的事物都抱有很大的好奇心,逛賣場時總是愛發掘新商品!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近來頻頻推出創新口味,而這次的新品特色是添加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佐以天然植物香料調味!!
IMG_E2317.JPGIMG_2322.JPG
IMG_E2320.JPG
多層次自然香氣,簡單清爽口味,恰到好處,酥脆爽口我覺得有95分的程度!一個人配上電視劇追劇很容易瞬間K.O.完一包,Y就是這樣默默吃掉一包,隔天因為多種因素導致下巴青春痘浮現 另外還有一種輕食吃法是從朋友那兒學來的,成品照和做法如下~

IMG_2324.JPG
輕食吃法:
1. 材料準備--美生菜或蘿蔓葉、鮪魚罐頭、玉米罐頭、堅果粒(腰果或杏仁果)、可樂果
2. 鮪魚罐頭濾掉上層油層,跟適量玉米粒拌勻
3. 美生菜或蘿蔓洗好把葉菜上的水擦乾,放上鮪魚玉米,再撒上堅果粒,最後鋪上爽脆可樂果,就是一道輕食沙拉囉~
大家可以試試看哩!

 

IMG_E2401.JPG<示意照片故事1>阿酷: 喔喔喔,怎麼有一大片看起來美味可口的可樂果海~~
IMG_E2410.JPG<示意照片故事2>阿酷: 搬貨我在行,填飽飢餓的能量美食,我要開動啦!!
IMG_E2413.JPG<示意照片故事3>鱷魚先生: 诶,我的美味海裡遭小偷啦!
IMG_E2412.JPG<示意照片故事4>鱷魚先生:還我山河,喔不是是還我的美味!
3/6起,全聯超市領先販售,愛嘗鮮的捧油快到全聯買貨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樂果新口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morannie 的頭像
    humorannie

    J & Y 小夫妻人生

    humo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