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環境因素、還有生活習慣都是造成忙碌生活中排便不順的元兇……所以,日常保養、調整體質絕對不能少益生菌!益生菌最近很受國人保健歡迎,相信大家對益生菌都有一定了解:益生菌是一種存在於人體腸道內"好的"細菌,有助於腸道菌種平衡,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透過補充腸道益生菌,也能調節生理機能,而且每種益生菌都有其特殊性(菌株編碼,例如AP88、AP86,是菌株的功能認證專利字號),選對需要的益生菌是很重要的!

IMG_7143.JPGIMG_7144.JPG
IMG_7145.JPGIMG_7146.JPG
恆隆生技天天輕盈益生菌,擁有六株專利益生菌{嗜酸乳桿菌(A菌)、雷特氏雙歧桿菌(B菌)、鼠李醣乳桿菌(R菌)、嗜熱鏈球菌(ST菌)以及植物乳桿菌(LP菌)},採用日本專利益生質、60項專利半乳寡糖、12項專利金萃燕麥,不添加瀉藥成分,國際專利成分讓你調整體質有感,專利包埋菌種及日本芽孢乳酸菌讓益生菌耐酸耐熱,保護好益生菌不被胃酸影響活性進而抵達腸道 富含的膳食纖維與益生質不只是益生菌的生長養分,同時能讓體內環保可以輕鬆執行,促進新陳代謝~產品也通過檢驗合格,官網更是會定期更新檢驗報告供消費者查看,品質讓人安又安全喔!

IMG_7153.JPGIMG_7154.JPG
實際體驗2週:Y不是長期排便不順族群,但生活忙碌、睡眠品質不佳的情況下,真的有時會覺得排便問題挺頭大的!天天輕盈益生菌採用針對腸道的益生菌,食用時最好依個人體質調整,例如經常容易便秘的族群可以每日食用1包,而像Y一樣,偶爾便秘的族群可以先從每日半包開始,再依情況做調整。(正常排便情況是三天排便一次或一天排便三次皆屬正常喔~)以Y的經驗是吃完大約3小時就有便意感,不是腸胃絞痛的那種急迫感,雖然是稀便(因為益生菌及益生質的關係),但不是腹瀉程度,頂多是排便順暢不需費時費力 獨立小包裝好保存好攜帶,粉末相較為暗沉,算是好溶於口,但還是建議配常溫水服用避免噎到  百香果口味酸甜好喝,不會甜膩的口感連老公也稱讚 

IMG_7149.JPGIMG_7148.JPG
益生菌的食用時間最好是餐前或是空腹食用,讓好菌能盡速到達腸胃紮營,短期助便效果明顯,但長期建議服用2-3個月讓腸道細菌叢平衡,畢竟現代生活中,飲食、生活習慣等有太多會影響常健康的因素了,「胃腸好人不老」,青春美麗從腸道健康開始做起!

IMG_E7151.JPGIMG_E7152.JPG
附上天天輕盈益生菌官網獨賣網址:https://bit.ly/3J6i5au
有疑問的也可以加入LINE好友與專人聊聊喔~連結如後:https://lin.ee/3Jluf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