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永遠都不用擔心買伴手禮這事,因為東西都十分精緻,隨隨便便都可以當作伴手禮送人,但在日人心中的送禮首選top1伴手禮又是什麼呢? 

  

 由日本企業秘書票選出的最佳日式伴手禮就是這款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從外包裝的日式禮盒,簡單設計卻有高級品味,內容是可愛喜氣的鯛魚最中餅及小份包裝的三種高湯凍—最能帶出鯛魚餅美味的柴魚高湯口味「高湯凍」、日式復古梅干口味的「梅子凍」以及含有鮭魚肉塊的「鮭魚凍」,真的是一款充滿濃濃日系風情的人氣伴手禮! 

  

  

  

 鯛魚最中餅裡面有茶泡飯配料,搭配高湯凍吃起來十分美味,口味上個人覺得適中,不會太鹹或太淡,份量可以搭配一碗公的飯量,加上溫泉蛋或其他配菜,簡簡單單一頓視覺味覺的饗宴就完成囉💯 

  

 這款接待の手土産是由日本直送,原汁原味的優良伴手禮,現在不用出國就能買到囉!除了這款鯛魚燒茶泡飯,另外還有傳統日本和菓子,都是旅日達人推薦的伴手禮明星喔!

品牌介紹頁面:https://pse.is/45jakw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販售頁面:https://sho.pe/45nm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