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料理蝦子,通常都是去菜市場購買蝦子,因為老一輩覺得新鮮就是要活跳跳!婆家習慣水煮,雖說鮮味但蝦腸就要吃的時候自己去掉;娘家習慣剝殼另外料理成炸蝦球或鮮蝦水餃等,但是剝活蝦殼實在是很恐怖,畢竟是活的生物會痛到亂跳亂跳,Y沒辦法像阿母一樣無視…...這是新鮮試吃體驗的是元家藍鑽蝦,屬於冷凍食材,但是試吃結果全家都非常接受喔!

IMG20201031105808.jpg
原因之一就是鮮甜Q彈,完全不輸給市場的新鮮蝦子,產地來自高鹽度的沙烏地阿拉伯紅海海域,人工養殖區的大小遠遠大於一般的養殖廠,使得藍鑽蝦吃起來鮮甜無腥味,料理後的口感Q彈度可以說是90分以上的高分啦!『藍鑽蝦』的養殖區還受沙烏地阿拉伯國王特許,品質之尊榮優質可謂蝦中極品,更是中東各國皇室的御用食材耶,現在台灣宅配也買的到真是太幸福了!
IMG20201031110344.jpg
捕撈後採用IQF活體單凍方式,從產地到加工廠凍結不超過3小時,全程低溫控管,確保新鮮無虞!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輸活蝦,新鮮感從去蝦腸就感覺得到,蝦腸好去除,甚至還沒有蝦腸耶!而單體凍結方式,可一隻隻拆解使用,需要多少即拆多少,兼具便利性與維持最佳鮮度!Y家中有五大一小,分成3次料理剛剛好,價格反而比市場還便宜耶(畢竟市場沒政府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惹)!
IMG20201031110145.jpg
比起市場的來源不透明,『藍鑽蝦』的品質不僅通過BAP「最佳水產養殖規範驗證」,還獲得稀有的最高四星等級,從飼料廠、孵化廠、養殖場、以及加工廠,整個供應鏈的生產全都符合國際高標準(HACCP/ISO9001/ISO14001),完整的產銷履歷證明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食安保障,這也是為什麼Y不愛去傳統市場買魚肉蝦類,因為來源實在是無法給予Y足夠的食品安全保證~

 

IMG20201101130826.jpgIMG_3750.PNG

烹調方式不論煮、炒、炸、蒸、烤、湯都可以,Y選擇的料理是避風塘蝦冬粉還有清燙冰鎮清甜蝦!

IMG_3759.JPGIMG_3760.JPGIMG_3762.JPG

避風塘蝦冬粉備料當然就是重頭戲主角藍鑽蝦,搭配主要配角避風塘醬料、蒜蔥等鹹香。先將蒜頭切碎爆香,再加入蝦子炒一下後撈起待用,接著加入醬料及水煮滾,加進冬粉,最後收乾熄火再撒上蔥花及蝦子擺盤。

家樂福全省分店都可以購買喔,還有
生活工廠元家宅鮮配也可以買的到~官網現在有抽獎活動「藍鑽蝦-好食大放送」,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購買盒裝藍鑽蝦,於活動期間將購買發票登錄在活動頁面,並填寫完整個人資料,就有機會把多項好禮帶回家喔!
(活動訊息:https://www.yens.com.tw/msg/msg118.html

附上產品相關網址:
官網:
https://www.yens.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ensseafood/
元家宅鮮配:https://www.asf.com.tw/
產品連結:https://www.yens.com.tw/category-%E8%97%8D%E9%91%BD%E8%9D%A6-yens-002-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